饮冰却温

去发光 不要被照亮

【鑫你】赵泳鑫×你 直播“事故”

赵泳鑫在婚礼之后消失了三个月,今天终于肯直播了。


弹幕里都是嗷嗷待哺的大麦,有不少调侃赵泳鑫说是不是去度蜜月了的,还有说想看嫂子的。


赵泳鑫点点头,觉得这些人真是会说话,他特地念了一遍说想看嫂子的人的ID:“既然你们这么想看的话那我就给你们看一下吧。”


弹幕一片哈哈哈,全在吐槽赵泳鑫自己想炫耀,赵泳鑫嘿嘿嘿乐了半天扭头喊你:“老婆,她们说想看你。”


“啊?看我?”你有点不好意思,“看我就别看了吧,我又不好看。”


“快过来吧。”赵泳鑫起身,指了指椅子,“位置都让给你坐了。”


你叹了口气坐了过去,早知道赵泳鑫直播要让你出镜你今天就洗个头了。


好在弹幕没在乎你的头发油不油,也许是赵泳鑫的头发太啪叽衬托出你的头发还不错的原因?总之弹幕清一色的“嫂子好”,你也笑着说麦宝好,学着赵泳鑫开始念弹幕。


“啊多多吗,多多今天来吃火锅了已经走了。”你看着弹幕有人问多多笑得意味深长“没事,我都懂,大家磕的都是同一对cp。”


“赵泳鑫结婚了就把你们都忘了……”你看着弹幕的怨念没忍住笑了起来,“不是,他又闭关呢,搞创作,你们再等等吧他最近又有大动作。”


赵泳鑫在你身后“嘁”了一声:“什么叫把你们都忘了,我是那样的人吗?我是吗?我是吗?我能是吗?绝了都,我怎么能是那样的人?”


BGM刚好放到《哎呦》,赵泳鑫突然跟着很大声地唱了一句“哎哟,你们让我这么难受”把你吓了一跳,你扭过头看着他:“你吓死我了!”


赵泳鑫心虚地移开视线:“是吗,不能吧。”


你无语地扭过头,看着弹幕都在说赵泳鑫凶她们乐了半天:“看到没有?麦宝都说你凶。”


“我凶吗?我凶吗?”赵泳鑫皱着眉撅个嘴看弹幕,“是你们先说我把你们忘了的,我凶吗?”


赵泳鑫说着说着没忍住自己偷笑,意识到之后又秒换严肃脸:“我还能更凶!”


你又被他突然的大声吓了一跳,你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,心里拼命地在劝自己冷静:不能骂他,直播呢要给他留点面子,不能吵架,直播呢不能让他没面子……


赵泳鑫也发现自己又吓到你了,他小心翼翼地觑了你一眼,清了清嗓子跟弹幕交流:“好了好了这趴过了。”


弹幕却不肯饶了赵泳鑫,一眼看过去全是哈哈哈和幸灾乐祸说赵泳鑫妻管严的,赵泳鑫面不改色地转移话题:“吃了吗大家都。”


你无语,这转移话题转移得不要太明显。


“发现了吧,他每次转移话题就问大家吃了没。”你笑眯眯地接了下去,弹幕上一下多了很多人赞同你,还有人说哥几个都是这么转移话题的。


赵泳鑫看着弹幕一下子跳过了“妻管严”这个话题满意地点了点头,但他没想到,直播结束后夺笋的大麦直接把这段剪了出来,甚至还有人给他配上了心理活动。


赵泳鑫妻管严这事儿就这么传开了,名场面又多了一个“赵泳鑫妻管严现场”,还有不少大麦调侃这事儿简直就是赵泳鑫直播事故。


差点把自己事故了的那种。


“怎么办啊老婆,他们现在都说我是妻管严。”赵泳鑫把手机屏幕给你看,上面是哥几个的聊天记录。


赵泳鑫:今晚

王一浩:你还出得来呀小阿薰

赵泳鑫:?

池约翰:哈哈哈哈哈妻管严

赵泳鑫:?池约翰我劝你谨言慎行

檀健次:哈哈哈哈哈妻管严

肖顺尧:说得对。

赵泳鑫:呵呵


你笑得差点被口水呛到:“活该,谁让你非要让我跟你一块直播。”


赵泳鑫瘪了瘪嘴。


“我就是想炫耀怎么啦,哼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1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